生命見證


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、如同雲彩圍著我們、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、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、存心忍耐、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。

~ 希伯來書 12 : 1 ~

 

兩年前疫情開始,不知不覺我身體狀況欠佳,每晚失眠,冒汗,胃口大減,引起情緒不安,感覺很困擾。非常感恩教會的弟兄姊妹們,Koral師母,林牧師時常關心,電話慰問,鼓勵我。很感恩參與加入角聲義工,對我有很大的轉變,讓我認識很多義工朋友,他們也見證我,與剛來的時候好大改變,整個人開朗與主動交談。最感恩感謝神在最適當的時候拖帶我走出困境。

司徒玉萍姊妹(2022年5月)

 

在2018年6月8日,我被診斷了第二期乳癌,但神並沒有放棄我這隻小羊,祂不斷施恩在我身上 ... 在2020年8月4日,因右邊盆骨痛的緣故,我需要做髖關節手術,而神再一次施恩惠給我 ...「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。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 。」

李徐展卿姊妹(2020年11月)

神的恩惠源源不絕

 

我在2019年12月初做了一個開胸雙搭橋手術。在整個過程,由體檢、手術到出院,我都感受到主保守看顧和奇妙安排,祂更派天使們來幫助我。因此作見證感謝我的主:「人算什麼,祢竟眷顧他。我算什麼,祢竟眷顧我。」

何兆燊弟兄(2020年5月)